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11/4(五)PM6:30 簡小妙的音樂教室:I'm not there--Bob Dylan解謎之夜

是的,眾所期待的「簡小妙的音樂教室」又要登場了,今年五月,簡妙如老師帶來「放肆的The Velvet Underground夜晚」,讓我們沉浸在龐客的夜裡,那晚,有點實驗,有點噪音,有點痴迷。


這回,簡小妙要為我們帶來什麼呢?

這是個問題嗎?因為標題上就寫「I'm not there--Bob Dylan解謎之夜」,當然就是要介紹-Bob Dylan呀!

Bob Dylan是美國60代「反叛」的代表人物,對許多人來說,是傳奇,也是謎。今晚,簡妙如老師要帶你認識這位至今仍是風雲的音樂人。

對了,要特別提醒各位朋友,這次節目是威力加強版,是晚上6:30就開始囉,早點來,可以坐到搖滾區哩!





延伸閱讀:他不是抗議歌手,他是時代的信差:包布狄倫

歡迎參加,點一杯飲料支持我們繼續辦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