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秋日時光 依然燦爛 燦爛時光十一月活動表

科科!終於在11月1日來臨前波上了這篇網誌,沒錯!燦爛時光11月的節目表在眾所期待下,終於出爐了!

一如以往,紀錄片是一定有的節目啦!這回有野草莓學運的紀錄片--「廣場」、聲援伊朗言論自由的紀錄片放映活動、以及獨立記者李惠仁揭露禽流感疫情的好片「不能戳的秘密」,同時南方影像學會的新移民影展也將移師燦爛時光,放映曾文珍導演的「春天的黃夢想美髮店」,這幾部片都有精彩的映後座談哦!

許久不見的「簡小妙的音樂教室」也將再度登場,這次,她要帶我們進入Bob Dylan的傳奇世界;從台南來捍衛世界和平的搖滾樂團--《無害公民》也要用音樂捍衛世界合和平!。還有 痲瘋病的前世今生-- 《樂生頂坡角一四五號的人們》 將會在燦爛時光舉行新書發表會,詩人鍾永豐將一起與您分享這本書的精彩內容。

這個月要向各位特別推荐的是「秋日.豐收.在打貓」市集活動,這是燦爛時光和許多在地的農友、藝術工作者共同舉辦的精彩活動,除了邀請林生祥現場演唱,這天還要讓您品嚐、體會民雄/嘉義的友善農業、手工創意與精彩童玩!不來,會後悔哦!




秋日時光 依然燦爛 燦爛時光十一月活動表


11/4()PM6:30 簡小妙的音樂教室:I'm not there--Bob Dylan解謎之夜

Bob Dylan是美國60代「反叛」的代表人物,對許多人來說,是傳奇,也是謎。今晚,簡妙如老師要帶你認識這位至今仍是風雲的音樂人。

11/10(四)PM8:00 無害公民樂團演唱--時光隧道中的光和影

《無害公民》是一個足以捍衛世界和平的搖滾樂團。樂團的神秘力量分別是黑色的龐克、紅色的搖滾、綠色的花草以及藍色的流行。四種力量時而獨立、時而混搭,時而都是,時而都不是,畢竟神秘力量不是這麼好懂的。這天,要來燦爛時光,你懂的!


11/17(四)PM7:00 紀錄片放映:廣場X中正政治系陳尚志映後座談

一切都是從不准帶國旗上街開始。2008年陳雲林訪台,台灣民眾的言論與人身自由卻受到管制。透過網路,學生從各地聚集起來,他們因為共同的價值齊聲怒吼,卻也因為各自的信仰與堅持相互質疑。

11/19(六)PM1:00 「秋日.豐收.在打貓」市集X林生祥演唱會
除了邀請林生祥現場演唱,這天還要讓您品嚐、體會民雄/嘉義的友善農業、手工創意與精彩童玩!不來,會後悔哦!

11/20(日)PM2:00 痲瘋病的前世今生 《樂生頂坡角一四五號的人們》 新書發表會X鍾永豐座談

本書以樂生療養院院民的生命經驗為主體,以口述歷史的形式來進行書寫,企圖呈現樂生療養院整體的歷史與院民的生活痕跡。


11/22(二)PM7:00 逮補創意 聲援伊朗紀錄片放映會

2009年伊朗總統大選後,官方對媒體工作者約束愈加嚴厲,原本受限審查制度的拍攝工作更加雪上加霜。不僅享譽全球的導演賈法.潘納希監禁6年,20年不許再拍片,2011年再以報導有損國家形象內容及影片為由逮捕6名導演。

11/29() PM7:00 蔡小導的電影工廠:不能戳的秘密X李惠仁導演映後座談

本片紀錄禽流感疫情,並將輪迴在台灣學界、官僚系統那些明明看得到卻又不能說的秘密一次披露,讓大眾明白每天圍繞在身邊的謊言與危機。

11/30() PM7:00 南方新移民影展:春天的黃夢想美髮店X曾文珍導演座談

台灣是一個什麼樣子的國家?在這個混亂的時代,人們可以有夢想嗎?「美麗人生美髮行動工坊」,讓對美髮有興趣的新移民女性,有展現身手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