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男女



在這裡,您可以喝咖啡,不論是深烘培或淺烘培的單品,還是有著奶香的花式拿鐵,或濃郁深情的義式濃縮,都能引領你沉思默想或高談理想。

也可以點杯名叫「茉莉情人」、或「蝶舞翩翩」的風味花茶,想像自己在雲端漫步。

如果覺得熱,可以細飲無添加任何香料或化學成分的「溪底遙」果醋,或是來杯民雄在地古法釀造的金桔飲品。

若是餓了,我們有鬆餅、厚片吐司和米漢堡等輕食,你可以當作「午晚餐」或是下午茶。過一陣子,我們還會推出風味餐,讓你大飽口福。

當然,啤酒一定是要的啦,除了您有時會喝到的小金牌,我們還有台灣在地研發的北台灣啤酒,在Jazz的樂聲中,陪你開啟燦爛的夜晚。

其實,我們不只希望您能到燦爛時光消費,我們更不斷思考如何讓消費更有意義。因為消費不單是把錢交給店家,有沒有可能把錢交給對土地友善、對勞動友善的小農與商家,讓消費更有意義?因此,

我們的咖啡
「燦爛時光」支持公平貿易咖啡,我們販售的咖啡來自ÖKOGREEN『生態綠』,是華文世界第一家公平貿易特許商,公平貿易咖啡強調友善地球、友善社會、友善小農。

我們的醋
我們的醋飲是由長期關心在地小農「溪底遙農學園」提供,遵循古法精釀,無添加任何香料或化學成分,於天然環境中,經長時間靜製發酵而成,含豐富活性酵母菌,色香味俱佳。

我們的啤酒
北台灣啤酒」是台灣本土自產的啤酒,除了味道好、口感佳,「北台灣啤酒」更秉「開放原始碼」精神,將原料製程完全公開,歡迎複製、改進,在全球手工釀酒風潮中注入前衛想法。

我們的桔茶
我們的桔茶來自傳承三代的「金桔農莊」,其生產的桔茶與金桔檸檬等產品,是民雄地區極具代表性的地方名產,風味絕佳、獲獎無數,是重要的台灣在地產業。



支持燦爛時光,一起友善社會、友善小農、友善地球!


燦爛時光在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38號(中正大學旁、金桔農莊裡、原「生活栽培」)等你一起來混搭~
電話:05-2722310(等快開幕再打哦)
電子郵件:linkingourlives@gmail.com
您可以加入我們的 粉絲團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燦爛時光


燦爛時光 人文空間 Linking Ou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