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對不起,我們要提早打烊了!

現在外頭下著雨,有點風、有點涼,從台南來的「無害公民樂團」正在燦爛時光熱情演唱「島國殺人」,完全無視溫度直直落下,仍然奮力地燃火、嘶吼。樂風有點搖滾、有點民謠、有時激動、有時溫暖,這群要捍衛宇宙的年輕人,正用歌聲傳達正義。屋裡的人,不論台上,或在台下,一樣熱血!

坐在店裡,聽著樂聲,很想說些什麼,但想了好久,不知道該如何向各位開口。

燦爛時光得來不易,實在不該中斷大家的興緻。平常即使是超過了營業時間,我們也不忍開口讓客人離去,就算再晚、只有一個人,也願意盡可能的陪伴大家。

但,這次不得不先告訴大家:對不起,我們要提早打烊了!

是的,你沒聽錯,是真的要打烊了,就是,沒多久,我們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

事情這樣的,幾週前燦爛時光的所在--金桔農莊,也就是我們房東告訴我們,燦爛時光居住的老牛棚即將作新的規劃,經過反覆地確認與溝通,確定燦爛時光將營業到12月11日。那天,也是燦爛時光和各位說再見的日子。

其實,開店本來就該想到收店的事,只是沒想到,「為什麼要開店」系列才寫一篇,結局就來得這麼快。前天阮慶岳老師才和南華景觀所的朋友一起來,離去時還說,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拜訪。我有點窘,實在不知道如何跟新認識的朋友說:不好意思,我們要打烊了。我也知道,有好多朋友正計劃來燦爛時光開會、玩耍、辦活動,但,真的,要和大家說抱歉了!

有好多的話想說,但需要一些時間整理,再找個機會正式和大家說再見。

*謝謝金桔農莊提供我們這麼好的場地,以及用各種方式支持我們的朋友

*如果集點卡還沒換拿鐵的朋友,請趕快來換,現在還可以再集點哦,時間一過,就自動失效了

*11月的活動依然繼續,而我們12月的活動也已經規劃了,一定會走完全程,我們會從開始,認真到最後

*這段時間你有什麼節目要和大家分享的,也請寫信給我們,看看有沒有機會安排




*距離打烊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要快來看我們呀!也期待你用任何方式,不論是照片或網誌記下我們共同的美麗與回憶。還有,如果來,要在留言本跟我們說說話,這是我們的共同記憶,一定要好好保存的

*至於未來該怎麼走,我們還在思考.....




無論如何,
感謝大家!    
我會想你的!
愛你們!

10 則留言:

  1. 甚麼???!!!!!不!!!!!!!!!!!!!!

    回覆刪除
  2. 這裡關個門、那裡會開扇窗。謝謝讓我在田野研究中歇腳醒腦(有時醉)的燦爛時光。Miao-ching

    回覆刪除
  3. Oh NO !!! 怎麼可以 !!! 這麼優質的老闆這麼優質的店!!! 配上網誌音樂我都快哭了!!!

    回覆刪除
  4. 告訴我們,下一個燦爛時光在哪?

    回覆刪除
  5. 改地點就好啦!拜託要繼續!!
    「理念是刀槍不入。」有著想法的老闆, 以及熱情的學生消費者, 一定會繼續支持啦!!!
    如此棒的環境, 我將它視為世外桃源, 與外界隔離的一塊淨土......
    拜託要繼續!!! 需要幫忙請po在這,我相信會有一群熱情的學生願意出動!!!! 管老師加油!

    回覆刪除
  6. 真的要收了嗎?
    我要落淚了....

    回覆刪除
  7. 網站可以先繼續留著嗎?

    回覆刪除
  8. 下一個燦爛時光 會出現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