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秋日.豐收@打貓市集 即將登場

深秋雖有涼意,民雄依然熱情!

秋日,是豐收季節,也是分享時刻,秋日,我們要和你一手牽手一起遊市集!

11月19日下午1:00,有民雄在地的農夫、藝術家,也有遠從阿里山來的原住民農夫與創作者,還有從東石海岸一起共襄盛舉的有機養殖,更有從嘉義、台南特地來的好朋友,一起在金桔農莊開始超經典、超有趣、超樸實的打貓市集。


這天,在這裡,有人文、有美食、有山珍,也有海味,一整個美好,一整個混搭,一整個勤奮,一整個休閑,一整個屬於你和我的燦爛時光!

不過,市集最重要的,並不是什麼優雅或美麗,而是,你可以和農夫、養殖者以及創作者面對面,不必經過中間的層層剝削,還可以了解辛苦的生產者如何種、如何收、如何創造、如何感情用事。還有,市集也是個彼此認識,相互連結的過程,在這裡,你可以找到社區中志同道合的朋友,找到生活的目的,甚至一起努力!

是的,11月19日下午1:00一起和小農及社區工作者和感受田園城市的美麗、分享在地的美食與創意!

新鮮水果、麻油雞、 糙米麩、手工生活陶藝、創意盆栽、 染布、 生態養殖魚、魚鬆、現煮魚湯、 龍眼花茶、龍眼乾、咖啡盆栽DIY、 雜糧、糙米薏仁、愛玉冰、原住民小吃、手創手袋、筆袋、鐵道模型、創意明信片

詩人歌手、金曲獎得主林生祥現場演唱!

現場還有神秘小禮物哦!

時間:11月19日(週六)下午1:00到5:00
地點:金桔農莊(燦爛時光的所在地
更多的資訊請上燦爛時光官網:http://linking-ourlives.blogspot.com/
協力團隊: 金桔農莊、綠蚯蚓、 憨己園、小星星與苗苗株式會社商店街、 大鋤花間、 剃頭茶館、 打手機鄒、 民雄靈糧堂、 東石愛鄰協會、 燦爛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