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11/10(四)PM8:00 無害公民樂團演唱--時光隧道中的光和影

演唱,不,應該是獨立音樂的演唱是燦爛時光重要的展演項目之一,這個月,除了許多人期待的林生祥要來燦爛時光演唱外,另一個讓你無法忽視的樂團--《無害公民》也將到燦爛時光在-時光隧道中唱出宇宙大無敵、捍衛世界大和平!

《無害公民》成立於20106月,是四個男生組成的一個足以捍衛世界和平的搖滾樂團。

目前基地是臺南,希望能將人畜無害的善的消息廣為人知,終點站是邪惡帝國。(誰都知道他們對世界有害)

樂團的神秘力量以四個主色系做為區分,黑色的龐克、紅色的搖滾、綠色的花草以及藍色的流行。

四種力量時而獨立、時而混搭,時而都是,時而都不是,畢竟神秘力量不是這麼好懂的!


 11/10(四)PM8:00 無害公民樂團演唱--時光隧道中的光和影

記得是8:00,不是7:00哦~

歡迎參加,點一杯飲料支持我們繼續辦活動!

團員介紹:

主唱-關禾(曾也慎)
從小因為有兩個追星族姊姊的關係,耳濡目染下,對九零年代流行音樂如數家珍。

1999(高二)因為五月天的關係開始接觸搖滾樂,為了聽一場五月天排隊16小時。

之後開始陸續與朋友組樂團,擔任主唱,大多都是以創作曲為主,但壽命夭壽短。
2007認識高中學弟骨靈凱,接觸了更多台灣知名地下樂團,重燃再次組團的慾望。
2008年與南藝大及成大學生合組民謠搖滾的骨靈凱音樂合作社,半年後關門大吉。
2010年認識嘖嘖與如森,決定融合民謠、花草系與搖滾樂,打造全新的無害公民。
最後,關禾有四個分身:大哥關禾一、二哥關禾二、三哥關禾三以及小弟關禾四。

主奏吉他-嘖嘖(林延澤)

2003年秋天開始接觸台灣獨立音樂,聽的第一個團是MOJO,從此喜歡搖滾樂無法自拔。
2004年秋天,因系上活動需要樂團表演關係,跟開始跟一群系上的學弟妹組團。
一開始擔任貝斯手,只因為剛好只能借到電貝斯,但其實我是彈木吉他的Orz
不久輾轉之下,開始接觸電吉他至今。
2004-2006組過的團,主要都是為了系慶表演而組團,屬COPY團取向。
2009還有短暫組過以創作團為目標的團,然因團員當兵、工作等因素而還要磨合階段夭折。
2010年因台南社大的關係認識主唱-關禾後,成立無害公民,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個創作團。
喜歡的曲風主要是早期的Rock'n RollBluesJazz。如果不玩團的話,我還是會練吉他,目標是當一位"有錢"Bluesman

貝斯-阿貴(陳稟淳)
2004年的夏天,因與朋友之間的一句玩笑話就開始了樂團的旅程
一直擔任主唱的身份,經歷過各種不同曲風音樂的洗禮
就在2005年的夏天,深深愛上了龐克樂,也因此取了很龐的
綽號"貴爺"以方便辨識(大部分都叫阿貴)
2009年服完兵役回來的夏天,仍不放棄完樂團的夢想
組了生命中第一個龐克樂團"SOD大樂隊"由鼓手兼主唱職位
轉變成貝斯手兼主唱的職位,才開始接觸貝斯樂器
2010年下半年,結束人生第一段龐克生活"SOD大樂隊"
隨而煙消雲散,輝黃盛況存藏於心中
最後,背負著沉重的貝斯找到另一個像回到家般的歸屬"無害公民"
擔任貝斯手的職位

PS:目前"默默的""偷偷的"把龐克樂像針筒般注進民搖裡
將龐克樂發揚光大.............我跟你說你不要跟無害公民的團員說....
如果你要說不要說是阿貴說的...............

旋律吉他-士庭(黃士庭)

2004年參加學校吉他社
跟木吉他和我的歌聲奮鬥幾年後
2010年夏天在打工巧遇關禾和嘖嘖
從此就改拿起電吉他
進入創作團
擔任無害公民樂團的節奏吉他手
這是我第一個玩的樂團

喜歡台灣的獨立樂團ECHO(回聲樂團)
目前正朝著花草也要搖滾的目標前進

爵士鼓-阿用(洪詠恩)

1988生於台中,成長於台中。現在還困在成功大學歷史系大六。
小六時開始接觸爵士鼓,那時是因為好朋友要組團,一句話說他們缺鼓手,便一頭栽進了熱門音樂的世界。
中間中斷了好幾年,一直到大學才又重拾鼓棒,那時則是因為覺得打鼓很酷,而一個男生應該要有自己的專長。
我很喜歡音樂,因為在音樂中可以舒展肢體,然後又製造出自己喜歡的旋律,不管心情再怎麼不好,音樂都是我可以傾訴、投靠的對象。希望能夠將這樣在音樂中獲得的感動,分享給更多的人。







北極圈
詞曲:關禾/無害公民樂團


你一路向左 我跟在你身後
你的背影像是一隻長了翅的惡魔
你走進透明高樓 
再穿越人群沙漠
只有疲勞才能徹底洗淨寂寞

你可以不問收穫 甚至沒有結果
你掙扎在失衡的繩索 卻沒有呼救
你學不會感動 儘管多麼落魄
你總說人還是得要學會習慣生活

風吹了多久 你還有沒有衝動
等到今天的沙丘被明天海水淹沒
我懷疑你的自由 就是你的藉口
生命走到盡頭之後就是復活

在天空裡面 沒有想念
在晴空萬里的詩篇
我不斷改變 退了色狂野
走到了你的北極圈

你在沈默什麼 你在呻吟什麼
任何一種空虛寂寞都成為你的傷口
正當你的美夢 都被別人操縱
還有什麼不能放手 不能失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