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12/4(日)PM2:00 艾青演唱會

認識艾青,是因為咖啡貓。咖啡貓是佳音電台的主持人,有一天送了一張CD給我。

這不是陳綺貞的專輯嗎?但聲音又好像不太一樣?!

是「艾青」,一個清新的聲音,她的音樂像是敍情敍事的旋律,述說生活的思維。就像我偶像黃韻玲對她的讚美:「她的聲音像一道溫暖的陽光,照亮了許多不安定的心,她是艾青, 一個你一定要認識的好聲音」

艾青,超乎期待的鄰家女孩,睽違已久的溫暖聲音。12/4(週日)PM2:00,將到燦爛時光演唱!你一定要來聽!


★「一定要去聽聽看現場啊」…………歌手:李伯恩(自由發揮團員、艾青專屬樂團前鼓手)

★「告別油膩已久的耳朵,感受清新的聲音洗禮!」 ………………廣播金鐘獎得主:咖啡貓

艾青,畢業於台大森林系,卻對傳播充滿熱情,音樂創作更是從小到大的生活習慣。首張專輯製作人為金馬獎金曲獎得主、資深音樂人李欣芸,多年來李欣芸倘佯於多元音樂領域,此次是她睽違已久的歌手製作,結合金木義則、李守信、盧家宏等重量級樂手資深音樂人跨刀製作,証明艾青創作實力不容小覷!專輯中「My Angel」為2008純愛電影「渺渺」中詢問度極高的主題曲。2010年入圍第十屆華語傳媒大獎「最佳女新人」之獎項。

曾和國度音樂傳愛團契合作「我想要的世界」、「待轉」專輯,專輯中艾青的創作「我祈禱」於2009年88水災時網路上流傳聆聽破九萬人次。2010年為電影「帶著夢想去旅行」演唱主題曲「雨再大也要出發」及電影「我,19歲」創作主題音樂「不想聽」並演唱。也曾擔任許多知名藝人(John Cale、劉家昌、張韶涵、萬芳…等)之演唱會和聲。持續公益創作、演唱,一年一度的「阿公阿嬤節」、「腦性麻痺協會主題曲」、「KKBand台灣加油行動」都能看見艾青的聲音及身影。近期固定於河岸留言等展演中心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