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10/8(六)PM3:00 BetaGida!中正,我們回來了!




如果說
未來我們會長得像大樹一樣高
在中正大學的生活的日子
絕對是用之不竭的養分!
從中正大學畢業的七個人
分別用自己的想法
彈吉他 玩音樂
沒有固定的表演形式、沒有固定的樂器分工。
每個人都是主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聚在一起,是我們喜歡一起彈吉他,喜歡一起唱歌。
Beta是未成熟,Gida.....是吉他的台語....


BetaGida!×民雄
莊知耕|謝智翔|吳季儒|林上濤|王家鴻|吳宗庭|陳穎民




這裡可以搶先聽哦!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BetaGida/song/148044/

莊知耕-
曾任社長,領導風格強硬。獨唱演奏略有佳績,與吳季儒、謝智翔在大專院校吉他邀請賽的無腦創作連獲佳績,佳評如潮。
表演風格:
初期愛玩炫技耍帥,在聽過原住民歌手巴奈的現場演唱後,決心改變風格,以歌曲內容與感情表達為主要的表演與創作方向。

謝智翔-
社團內的行動派角色,任勞任怨,與社團感情深厚。吉他彈奏在大學期間突飛猛進,也在獨唱比賽中略有佳績。在大專院校吉他邀請賽的無腦創作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有時兼差配樂製作。

表演風格:
初期什麼都不會,只會打鼓。後期開始彈奏爵士、BOSSANOVA彈唱等。

吳季儒:
曾任社長。音樂造詣深厚,鋼琴、吉他、貝士、口技...等均有研究。歌曲創作與編曲能力強。歌聲強悍具爆發力。目前在華人星光大道翻滾中
表演風格:
初期靠模仿蕭敬騰騙吃,後期,什麼都會。

林上濤:
創作曲『小小螞蟻』曾獲獎大吉盃創作組。常以日常生活的小事情為題,搭配自己特殊的觀點出發創作,創作無論內容與形式, 皆具特色。研究所就讀中興大學,加入該校吉他社後,也得獎無數,獎金也拿很多。曾與團員陳穎民在中正大學組過POINT一團。
表演風格:
歌喉與吉他,皆有野獸般的本能力量。吉他的編曲風格清新脫俗,歌喉具發力、辨識度高。

王家鴻:
吉他彈奏技巧純熟,音樂性的表達能力極佳,吉他演奏能力全台數一數二。曾在交大與中正大學交手過,以夏空蝶一曲擊敗中正大學。在考進中正大學研究所後,便被中正大學吉他社收編,成為中正吉他社一員。最可怕的是還未開發的歌喉。
表演風格:
以木吉他演奏居多,手法細膩獨到。結合敲打節奏與佛朗明哥手法演奏。

吳宗庭:
大學期間,雙棲於吉他社與熱音社,兼備純木吉他與電器音樂的修養。具成音與樂器方面的專業知識,是未來本社團的重要後製人物。最近正著手於MIDI音樂的製作,同時也兼具製作電影配樂的能力。
表演風格:
音樂性佳、演奏功力扎實細膩。表演風格較醇厚誠實、低調。

陳穎民:
中正吉他社元老學長之一,對吉他音樂具有高度鑑賞力。
吉他功力了得,是BetaGida!團員莊知耕、謝智翔吉他學習中重要的人物。
表演風格:
表演風格內斂含蓄,彈唱溫柔細膩,演奏不愛慕虛榮,不譁眾取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