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5/19(四)簡小妙陪你聽音樂:放肆的The Velvet Underground夜晚

龐克是一種樂風? 還是一種性格?或者,只是一種很吵的音樂?還是,具有社會意識的經典?

六○年代末的紐約前龐克的祖師爺--The Velvet Underground(地下絲絨)是活躍於1960、70年代美國的搖滾樂團。樂風多樣,包括試驗搖滾(experimental rock)、後龐克(post-punk)、新浪潮(new wave)、以及歌德搖滾(gothic rock)等與歌手。也影響了多種不同音樂領域的發展,影響了許多後來的搖滾樂團。


中正大學傳播系的簡小妙老師在5/19週四晚上,將陪你度過「放肆的The Velvet Underground夜晚」。除了播放60年代傳奇地下樂團VU的幾張經典專輯,連同靈魂人物Lou Reed以及早早就離團的John Cale的代表作品,都會隨性亂播一下。

當晚,你將會聽到超級單的甜美旋律,描寫紐約地下生活景象的詞,再加上超級實驗的噪音。如果你龐克迷就應一再沉浸在這樣的樂音,即使你不是龐克迷,更不能錯過這些經典旋律!




燦爛時光在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38號(中正大學旁、金桔農莊裡、原「生活栽培」)等你一起來混搭~
電話:05-2722310
電子郵件:linkingourlives@gmail.com
您可以加入我們的 粉絲團 

*燦爛時光提供無線上網

營業時間:
開幕期間,週一至週五PM 2:00~10:00、週六AM 11:00~PM 10:00、週日AM11:00~PM 5: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燦爛時光


燦爛時光 人文空間 Linking Our Live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