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布衣樣的春天在燦爛時光,一起來作公益唷!

燦爛時光不只是一家加啡館、小酒吧或餐廳,我們一直思考如何滿足口腹之慾,又能讓消費更有意義,於是我們選擇了友善小農的產品作為我們的主商品,我們也舉辦各樣的影展、演講以及音樂會,和更多朋友分享我們的理念。

當然,我們希望結合在地的大學舉辦公益活動,讓大學和社區有更多的交流。這兩個禮拜,我們和中正大學企管系的同學舉辦「布衣樣的春天」活動。


這是六位修中正大學「人文與企業倫理專題」課程的同學所發起的活動,希望藉由舊衣回收的活動傳達對於人文的關懷,選擇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希望透過這個機構能將資源做最有效的分配與利用給予需要幫助卻不一定被大眾所知道的弱勢團族群,利用一連串的過程讓大學生們體驗到自己捐出來的舊衣服,不僅能夠讓其他人二次使用使資源不做無謂的浪費,還能將二手衣所賺取而來的金錢捐到公益機構幫助更多的人。

這個活動也在燦爛時光舉辦,很酷的是採無人攤位的方式,所有二手衣都沒有標價,一進到燦爛時光就可以看到攤位,大家看到喜歡的衣服可以自己帶走,不過請記得在小黑板前的小桶子,投入你覺得這個行動和所帶走的衣服值多少錢。

活動期間從五月九日到五月二十二日,5/09~5/15 春夏衣裳;5/16~5/22 秋冬特展。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

活動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oldcloth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