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祝天下的媽咪天天都是燦爛時光

圖片來源:http://www.prettylife.cn/content.php?id=45
這兩天的情總是七上八下,週一一直到晚上七點沒辦個人上門,到週二晚上卻是大爆滿,經營一家店真是一門大學問,不僅要抓到營運的律動,還要心臟夠強。不過,開幕也還沒幾天,還得花時間好好的適應、觀察。

其實,這幾天顧店最期待的就是電話聲響起,除了一兩通是打錯外,大部分打來的都是詢問怎麼來燦爛時光,當然,也有好幾通是打來訂位的。

昨天下午,就來一通電話!


「喂!我們要訂位,五個大人兩小孩。」

「請問要訂什麼時候?」

「這週末!」

「這....週....末.....」

這句話並沒有講出來,只是在心裡不斷的迴響著。怎麼著?人家訂位不開心嗎?

也不是啦,這個假期是母親節呀,我們原來打算休息兩天好好過個母親節。可是有客人要來坐坐,該怎麼辦呢?到底要不要接呀?才剛開始營運,應該要多多滿足大家的需要,更何況是是訂這麼多天後的位置,應該要好好的接待一下呀!可是....這週是母親節耶,要陪陪媽媽呀,而且這幾天其實蠻累的,應該要休息一下,週一再出發!

這...該如何是好呢?

「不好意思,我們這周末、週日沒有營業哦!」

「是哦,那...」

這真是個掙札,理當在這假期推出一個母親節特惠專案,不但沒有,反而還回絕人家的盛情,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母親是最重要的,平常沒好好的孝順老母,如果這天也不表示意見,也太糟了。何況,燦爛時光的頭家是位偉大的媽咪,這陣子更是格外的辛苦,應該要讓頭家好好的休息一下,您說是嗎?!


所以,如果本來想在這週末、週日(五月七日、八日)來燦爛時光走走的朋友,要向您說聲SORRY了,我們要去過母親節囉,下週一再會了!

最後,祝福天下的媽咪天天都是燦爛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