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快樂跳蚤 Let's Exchange 歡迎您來燦爛時光 以物易物!

你千萬別以為「以物易物」是傳統,不,他,其實是現代!如果你厭惡了萬物皆消費的生活方式,就把傳統帶到現代,讓我們重享「以物易物」的檢樸、環保、互動、驚喜的新生活吧!


繼「布衣樣的春天」之後,「燦爛時光」再度和中正大學的同學攜手合作,舉辦「快樂跳蚤 Let's Exchange」,透過以「以物易物」的方式,讓你放在角落的小玩意,換來驚喜的大夢想,讓平淡的生活充滿更多的幸福與美妙。

                X       X       X

曾經有一個人用一個小小的迴紋針,在咖啡廳裡以物易物,從鉛筆換到唱片合約,最後換到一個大房子,你覺得這個活動怎麼樣?

為期一天,屬於中正鳳梨人的以物易物活動,就在6/9(四)
你喜歡《第36個故事》裡以物易物的故事情節嗎?
現實版的「朵兒咖啡館」終於出現啦,就在「燦爛時光」等你來光顧囉~


遊戲規則:
(1) 以物易物,欲參加的人請於6/9(四) 19:00攜帶你要跟別人交換的東西前來燦爛時光參加,數量大小都不拘,只要你覺得可以換的出去的話都可以帶唷
(2) 如果煩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換,也歡迎來參加唷,誰說以物易物一定是實品換實品呢?只要你有專長,也可以用「表演」跟他人換唷!
(3) 如果攜帶的物品太多或太大,也可以在活動之前連絡我們,我們有免費的宅配功能為您服務!
(4) 交換物品的準則,可以物品換物品,可以金錢換物品,甚至是幫對方做一件式來換取物品…等等都可以,以雙方能達成共識為主。

有任何疑問,歡迎使用塗鴉牆互相分享囉!
0928-189923 中正傳播大四 陳俊宏(活動負責人之一)

更多的內容請看活動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1707832202887

地點
燦爛時光(中正大學旁、金桔農村內、原生活栽培)

時間
星期四: 19:00 - 21:30


如果你有任何的活動想和燦爛時光合作,也請不用客氣哦,直接寫信給我們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