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6/15(三) 7:00 蔡小導的電影工廠: 鬼店 (The Shining)

看恐怖電影沒什麼了不起,但在燦爛時光看恐怖片,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到過燦爛時光的朋友一下知道這是個秘密基地,晚上來,你必須通過黑黑、長長的小徑,穿過鳳梨田,才會看到亮亮的招牌。平常來,這亮亮的招牌會你滿是璀燦,但如果是在這裡看完恐怖片往回走,一定讓你High到超高點。


6/15(三) 7:00 「蔡小導的電影工廠」將播放電影史上最恐怖的電影之一:「鬼店(The Shining)」。蔡崇隆導演要帶給你驚悚體驗,讓你嚇破膽!

學期快結束了,找不到時間寫期末報告的朋友更要來看,看完讓你情緒高漲,精神百倍,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6/15(三) 7:00 蔡小導的電影工廠: 鬼店 (The Shining)
根據史蒂芬金的小說改編,已故大師庫柏力克的作品,史上最著名的恐怖片之一。(本片驚悚度極高,需事先報名,請到我們臉書報名的或寫信告訴我們,你要來!)

臉書報名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0292510384767


影片預告:



鬼店The Shining (1980)
.
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
原著:史帝芬金Stephen King
編劇: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
別名:史丹利庫柏力克之閃靈Stanley Kubrick's 'The Shining'
.
演員:
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Jack Torrance
雪莉杜瓦Shelley Duvall....Wendy Torrance
丹尼羅伊Danny Lloyd....Danny Torrance
史卡曼克羅索Scatman Crothers....Dick Hallorann
.
分級:限制級
類別:Horror/Thriller恐怖驚悚
片長:119分(劇院版)/日本:154分(完整版)/美國:146分(原始版)
連結:http://www.imdb.com/title/tt0081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