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雖然不多,但,是我們的心意

喝瓶酒,除了和朋友舉杯言歡,或者讓自己開心,還可以作什麼?

在燦爛時光喝酒,就是要不一樣。我們的酒除了是結合在地精釀及比利時啤酒的絕佳口感,特別精選的北台灣啤酒,強調「社會消費」的燦爛時光,還給每一隻酒取上不同的名字,賦予不同的意義,並且,當你點一瓶酒,我們還會捐十元給相關的公益團體。

我們把五月份的銷售狀況整理出來了,從五月正式營運開始,銷售及捐款情形如下:


荔枝酒(五語倫比)、雪藏(白海豚之戀)、哈密瓜酒(南洋司令),分別賣出40、38、36瓶,我們捐款給四方報、彰化環保聯盟、南洋台灣姐妹會各為400元、380元及360元。不過,這個月有點小麻煩,因為經典八度已停產,經典六度一度缺貨,一直到五月下旬才開始販售,所以,沒辦法從這兩隻酒各提撥十元給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及台灣人權促進會,實在很抱歉,我們決定另外各捐360元給這兩個團體。

今(6/10)上午我們已匯款給上述各個團體,歡迎大家繼續支持燦爛時光,讓消費更有意義。當然,我們更希望您也能透過不同的方式支持進步的社會團體。

一起加油!

五語倫比 /北台灣荔枝啤酒
為了秉持成露茜教授「讓弱勢發聲」的理念,關心新移民的四方報2011年出版越、泰、印、菲、柬5份新移民刊物,史稱「五語倫比」。透過母語刊物,帶給資訊邊緣的新移民些許安慰,進而書寫、發聲。

本飲料捐贈十元給長期關心弱勢發聲的四方報


喝到爆炸/北台灣經典啤酒8度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重大事故,震醒沉寂已久的核能安全問題,雖然政府一再掛保証台灣核能安全無虞,但全世界卻在注視著台灣核電廠!核爆/能的危機,我們不能不重視!

本飲料將捐贈十元給長期關心核能安全的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白海豚之戀/北台灣雪藏白啤酒
悠遊在台灣西岸海域的中華白海豚,於2008年被IUCN列入「極度危險」等級, 僅剩80多隻,雖然國光石化暫緩執行,但白海豚的生存仍需關心!

本飲料捐贈十元給長期關心環境生態的彰化環保聯盟


南洋司令 /北台灣哈密瓜啤酒
從東南亞的新移民,面對陌生的環境,逐漸走出孤立,進而成為積極的社會參與者,除了姐妹們的努力,也有許多本地朋友共同參與,這群南洋司令們正帶領著我們學習新的文化!

本飲料將捐贈十元給長期關心新移民權益的中華民國南洋台灣姊妹會


蘇三起解/北台灣經典啤酒6度
京劇中的蘇三因遭嚴刑逼供,屈忍畫押認罪,被判死刑,今有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等三人也在刑求及証據不足下被死刑,經過十多年的上訴與人權團體奔走,命運仍在未定之天。

本飲料將捐贈十元給長期關心人權議題的台灣人權促進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