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6/27(一)7:00 真相的真相:2011 夏,中正大學劇本寫作工作坊讀劇會

真相的真相

故事的真相、歷史的真相、人生的真相, 有圖有真相?No,它們和你看見的不一樣!

中正大學中文系汪詩珮老師與同學推出年度鉅獻--2011 夏,中正大學劇本寫作工作坊讀劇會,6月27日就在燦爛時光,和您一起燦爛!晚上七點,歡迎您一起參與這場精彩盛會!


讀劇劇目與劇作家/
《辦案高手》鄭百佑
《小豬的願望》陳美伊
《1949 年的項鍊》童士晉
《死因察考》羅聖鈞
《離神記》林立雄
《雨季不下雨》詹喬涵、李碧鏡、葉昱鈞

同場加演,特別邀請/ 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碩士班同學劉育寧、辜泳妍、宋厚寬、楊思玲讀劇演出指導老師許正 平的最新劇作《白色房間》,並與現場同學交流。

抽獎/
現場觀眾可憑入場號碼參加抽獎,六個名額,奬品為許正平劇本作品集《愛情生活》及台北藝術節樂觀主義精選集票卷一張。

特別感謝/
燦爛時光咖啡館、中正大學中文系老師汪詩珮、中文所碩士班吳岳霖

時間&地點/ 2011 年 6 月 27 日 PM7:00
燦爛時光咖啡館
(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 38 號;05-2722310; 部落格 http://linking-ourlives.blogspot.com/p/blog-pag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