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6/7(二) 7:30 彭明輝:糧食危機關鍵報告:台灣觀察

圖片來源:台灣立報

農業曾經是台灣最重要的生活支柱,也是最引以為傲的產業型態,然而,隨著資本主義的生產模式,以及全球化的跨國權力傾輒,台灣農業不僅被邊緣化,更淪為可能隨時遭到踐踏與販售的草芥。

然而,農業的重要性恐怕不只該視為重要「產業」,更與人民生計及國家安全息息相關。清華大學彭明輝教授,雖然學的動力機械,但出生農家的他,卻早已關心台灣的農業的生存及農村的發展。而彭明輝近日出版的糧食危機關鍵報告:台灣觀察》更是台灣少數完整正視台灣糧食問題的重要論述!

6月7日,週二下午 7:30 彭明輝教授將到燦爛時光分享他的新書:糧食危機關鍵報告--台灣觀察。歡迎各位一起來關心全球經濟與台灣農業(本場次座位有限,請提早入席哦~)


延伸閱讀:愛台必讀!-糧食危機關鍵報告:台灣觀察


歡迎點一杯飲料,支持我們繼續辦活動哦!

燦爛時光在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38號(中正大學旁、金桔農莊裡、原「生活栽培」)等你一起來混搭~
電話:05-2722310
電子郵件:linkingourlives@gmail.com
您可以加入我們的 粉絲團 

*燦爛時光提供無線上網

營業時間:
開幕期間,週一至週五PM 2:00~10:00、週六AM 11:00~PM 10:00、週日AM11:00~PM 5: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燦爛時光


燦爛時光 人文空間 Linking Our Liv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