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熱情七月,燦爛一下!燦爛時光七月節目表出爐囉~

民雄,這座全台灣大學密度最高的鄉鎮,一到了暑假,有時像是個空城,特別是中正大學對面的大吃市,或者,大士爺廟旁的小攤,原來聚集的學生人潮,總是隨著畢業與返鄉季節的來臨,清淡許多。

還好,燦爛時光在七月仍然陪伴著大學師生及鄉民,以及許多特地拜訪嘉義這座田園城市的各地客旅。我們安排了許多活動,讓您在熱情的七月、熱情的南台灣,繼續燦爛!

首先登場的是,針對孩子們設計的「暑假 fun輕鬆、兒童DIY 偶面具製作」,我們特別邀請擁有多年的美勞創作經驗的小V,她將敎小朋友利用廢棄紙箱和紙張等天然素材,結合五彩的壓克力顏料,製作獨一無二的立體面具,歡迎前來一起享受動手做的樂趣!!時間就在7/3、7/4 連續兩天的14:00 ,只要一百元的材料費,最晚在7月1日前向燦爛時光報名就可以囉!

接下來是燦爛時光的強項,我們要連續播出幾部精彩的紀錄片!

不用說,「蔡小導的電影工廠」是我們的必high技!這一次,蔡崇隆導演幫我們選了小圭導演最新力作:《DUDU自轉》及《DUDU公轉》,兩部影片讓你一次看到high!故事的主角DUDU,是台灣獨立樂團樂手,曾任「草莓救星」、「929」樂團的貝斯,現為「煙圈」鼓手、貝斯手與「絲襪小姐」的貝斯手,本片貼身紀錄了 DUDU的創作與生活轉變,喜歡獨立音樂或紀錄片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而且,7/8 晚上7:00不只要放影片,導演小圭也將隨片登台!


長期關心身心障礙者權益的中華民國康復之友聯盟,舉辦的心靈不設限影展巡迴活動,將在7月11日下午2:30到燦爛時光播放《王文興-尋找背海的人》,拍過「最遙遠的距離」等多部好片的本片導演林靖傑是頭家尫的好朋友,這次,他以年輕小說家尋覓的蹤跡,串起文學大師王文興的生涯。展現了王文興信守文字信仰、珍重對待寫作、以緩慢換取深刻的文學身影。


而在7/14下午 2:00要上映的是頭家尫最喜歡的導演之一吳米森的作品《九命人》,米森導演拍過一系列的教改影片,雖然,有人喜歡,有人不舒服,但他的作品卻是討論教育議題極佳的素材,這一天,除了影片放映,嘉義大學教育系張淑媚教授也會映後陪讀哦!(對了,如果你已經拿到紙本的節目表要向您致歉,上頭寫的本片放映日期是7/12,其實是7/14啦!金拍寫!)

點選本文小圖可以下載七月活動表!

點一杯飲料,支持我們繼續辦活動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