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想像總是比實踐容易

原本計劃要每週固定寫幾篇燦爛時光的部落格,一方面紀錄一下開店的過程和大家分享,讓更多人認識燦爛時光,另方面,也希望因著這樣的心情分享,有更多人願意到燦爛時光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但,想像總是比實踐容易。

開幕的日子越近,心情越緊張,幾位一起合作的伙伴,幾乎每晚都夢到燦爛時光,若不是太興奮,恐怕就是太焦慮了。


而這陣子的確也是忙翻了,採買、練習、試驗、裝修、佈置、批貨、戴貨、爭執、奔波,無不就是希望給支持燦爛時光的朋友好的空間、美味的口感,以及,我們的夢想有個小小的實踐的機會。

還好,這陣子有太多朋友幫助我們了,不論是名片、招牌的設計、店內的擺飾及裝修、烹調技術的指導、甚至如何批貨、如何節省成本,都給我們非常的建議。

雖然,想像總是比實踐容易,但只要有心,願意嚐試,再加上朋友們的相挺,這樣的努力相當值得!

五月一日,我們就要開幕了,這兩天勢必會更忙,寫個長篇大論部落格應該更不容易,還好,有臉書,可以簡短的分享我們的心情,大家快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未來,也很歡迎來燦爛時光點杯濃郁的咖啡、吃塊香甜的鬆餅,支持我們的理念!

五月一日下午兩點巴奈要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