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9/16(週五)PM 7:00 農村武裝青年演唱:用音樂唱出農村的力量!

認識「農村武裝青年」大約是四年前的事。

那年,他們還有沒有「出道」,燦爛時光的頭家尪在鹿港辦了一個公民影像培力的工作坊,邀請他們現場演唱,和學員們分享創作,以及對農村的看法。

素樸的音樂加上理性批判的歌詞,緩緩的道出社會的窘境及對不義的控訴,在場的人好生感動與激動。

沒多久,他們出專輯了:「幹!政府」。但更常聽到他們的音樂是在街頭上。不論是樂生、三鶯部落、搶救公視、反國光石化、土地保存...音樂總是陪伴者弱勢者在街頭揚起。

9月16日(週五)晚上7:00,他們要到農村嘉義,他們要鳳梨田旁的燦爛時光!


嘉義縣是田園城市,也是典型農村,有廣大的農田、多樣的農產,當然也有和各地相同的農業/村窘境。來自農村、關心農業,近年在大小社運現場用音樂控訴不義的獨立樂團--農村武裝青年,將在燦爛時光用音樂唱出農村的力量!


   

歡迎您來參加!也別忘了要點杯飲料,支持我們繼續辦活動哦!

2 則留言:

  1. 剛剛在中正大學附近繞了好久,用google map的地圖怎麼找都找不到,問了附近的店家及校警也不得其門而入...錯過了阿達的演出了!哇!
    剛剛看了這裡的地圖,金桔農莊的標示離燦爛時光還有點距離,請問要怎麼到達?
    可以的話,請回覆到epipangea@gmail.com
    感謝哦!!

    回覆刪除
  2. 真是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你的信,我們的地圖竟然標示有些錯誤,實在是太糟了,我們會改過來心。您過了中正大學往前走,原來大學路會變成小路,在左手邊就會看到金桔農莊的招牌,左轉進入一條小徑,就會看到燦爛時光了。真是非常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