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燦爛九月 多元嘉義 燦爛時光重新登場!

九月的嘉義很燦爛,也很多元。因為經歷暑假休息的燦爛時光要在九月十三日(週二)下午兩點,重新登場囉!這段期間,我們不但準備了可口、美味的新飲品及輕食,更重要的是,九月開始,燦爛時光更為大家帶來多元、豐富的節目,讓嘉義更燦爛!

首先登場的是,熱力四射、熱血沸騰的農村武裝青年將在9/16(五)PM7:00,在燦爛時光唱出農村力量!


嘉義縣是田園城市,也是典型農村,有廣大的農田、多樣的農產,當然也有和各地相同的農業/村窘境。來自農村、關心農業,近年在大小社運現場用音樂控訴不義的獨立樂團--農村武裝青年,將在燦爛時光用音樂唱出農村的力量!


接下來,非常受到大家歡迎的「蔡小導的電影工廠」,蔡崇隆導演將於9/21(三)PM7:00 為大家帶來一部超讚的紀綠片「唬爛三小」。本片是甫獲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的導黃信堯初期作品,是一本成長的紀實片,導演在橫跨十年的拍攝時間中,以黑色幽默描述每位主角不同的際遇,生命的厚度在影片裡悄悄地展現著。本片榮獲金穗獎最佳紀錄片,入圍南非德班影展競賽片、南方影展特別獎與觀眾票選獎

9/24(六)PM1:00  政大草根工作室策展團隊帶來為各位朋友帶來《邊緣影展》邊緣對話系列影展。嘉義縣是全台最大的外籍配偶與勞工集中地區,不論是街角的越南小吃、公園裡推著輪椅的外籍幫傭,甚至是在校門口迎接孩子的媽媽們,早已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我們對他們了解有多少?這次影展將播出「我的強娜威」、「姊妹賣冬瓜」兩部影片,讓我們一起從不同視野認識這群早已久居「新朋友」。

最後,9/26 (一)PM7:00 (按:傳單上寫錯日期啦!)清華大學彭明輝教授將再蒞臨燦爛時光,帶來精彩的演講,這次他將和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大學評鑑與教師分級的問題與對策」。大學教育強調的自由學術與多元價值,但現行的大學評鑑制度卻過於單一,對大學自主與多元將可能造成傷害。學術社群該如何理解這樣的現象?該如何面這樣的問題?有沒有麼突破之道?有什麼合宜的解決方法?縣內擁有多所大學的嘉義,需要一起關心!

此外,四方報推出的「艷驚四方-當代台灣異鄉人創作巡迴展」將到燦爛時光展出,這是由來自全台各地的越南移民工投稿、畫作,在資源侷限的情形下,她們以過期廢棄的月曆紙、影印紙、計算紙等,畫下一張張傾訴生命故事、抒發生活心情的書信。 這次的畫展,四方報正緊鑼密鼓的準備中,敬請期待!

這麼多元、豐富的活動,將會讓嘉義,和您的生活更加燦爛!當您參與這些活動時,別忘了要點杯飲料,支持我們繼續辦活動哦!

*點小圖看大圖,也可以直接下載節目表哦!

燦爛時光在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38號(中正大學旁、金桔農莊裡、原「生活栽培」)等你一起來混搭~
電話:05-2722310
電子郵件:linkingourlives@gmail.com
您可以加入我們的 粉絲團 

*燦爛時光提供無線上網 
*我們也有包場服務哦,不論是開會、聯誼、演出、謝師宴、導生聚,都歡迎和我們連絡!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PM 2:00~10:00、週六AM 11:00~PM 10:00、週日AM11:00~PM 5:00
營業時間外的其它需求,例如:包場、上課等,可以再和燦爛時光連絡哦~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燦爛時光


燦爛時光 人文空間 Linking Our Liv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