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9/26 (一)PM7:00 彭明輝演講:大學評鑑與教師分級的問題與對策


清華大學彭明輝教授三個月前來到燦爛時光和大家談台灣糧食危機,那天不僅參與人數大爆炸,也引起不少的迴響。

不過,彭教授關心的不只是農業與全球化問題,這幾年對於台灣高等教育的發展也提出諸多建言,那晚活動結束後,頭家尪載彭老師到嘉義高鐵站的途中,邀請他能再次到燦爛時光演講,彭老師一口答應。


9/26(週一)晚上七點,彭明輝教授要再到燦爛時光,這回,要和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大學評鑑與教師分級的問題與對策」。

大學教育強調的自由學術與多元價值,但現行的大學評鑑制度卻過於單一,對大學自主與多元將可能造成傷害。學術社群該如何理解這樣的現象?該如何面這樣的問題?有沒有麼突破之道?有什麼合宜的解決方法?縣內擁有多所大學的嘉義,需要一起關心!


歡迎你參加,也請點一杯飲料,支持我們繼續辦活動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