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燦爛時光「搶先趴」

哇!迫不急待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下週就可以來燦爛時光了!為了讓更多的朋友可以和我們一起共度燦爛時光,我們決定舉辦「燦爛時光搶先趴」,9月5日(週一)到8日(週四)下午一點到五點,開始(試)營運!

暑假期間有不少朋友到燦爛時光撲了個空,實在很不好意思,上週在古墟市集遇到一位女孩,她說暑假時曾到燦爛時光,可是沒開!雖然告訴女孩說,我們九月十三日會重新開張,但,她有點小失望的說:呃~那時,就開學了。唉呀!頭家尪聽到了實在有點冏呀!金拍寫呀!


其實,這兩天也有好些位朋友要訂下週的位子,讓我們覺得真該早一點開店,才能和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這個超讚的空間。

可是.....我們還沒準備好。

昨晚,頭家尪準備要睡覺了,有中正的同學在臉書上敲他說:週二下午要到燦爛時光,不曉得會不會開始營業?於是,頭家尪想了又想,想了再想,想到失眠,仍然在想,終於,作出了決定:下週先來個「搶先趴」吧!

因為,我們還沒準備好,所以下週的營業時間只有週一至週四下午的一點到五點,這段時間,我們邊準備,邊暖身,也邊歡迎大家先來坐坐、玩玩。

只是,要跟大家說抱歉的是,我們還沒準備好,所以,有些產品,你點了不一定會有,但你沒點,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總之,我們下週燦爛時光間見囉!

還有,別忘了,9月13日週二下午兩點,我們正式登場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