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暑假,休息一下;也要推荐好所在!

按:這兩週陸續有朋友遠道而來拜訪燦爛時光,結果撲了個空,實在很抱歉,燦爛時光還在放暑假,下週會開始重新整理,也會增加新的飲品,安排下半年的節目,預計九月初重新登場,到時會大家要來呀!再次和撲空的朋友說聲抱歉,實在很對不起!


貼上之前的舊文,還請大家見諒!

這事,我們想了好久,也反覆討論,終於,作了個決定:暑假,休息一下!

五月一日,開幕至今,我們天天開張,也天天開心,很高興有許多朋友對我們的支持,也很慶幸這兩個月認識許多新朋友,更感段在這過程中,我們向大家學習很多、收獲很多、成長很多。


兩個半月來,我們播映了十部影片、四場座談、兩場演唱、兩場跳蚤市場、一場兒童偶面具製作,內容涵蓋了教育、全球化、文學、媒體、環境正義、流行文化、獨立音樂、龐克、兒童、農村、公益旅行等。雖然有時有點忙、有點累,但很多樣,也很充實,就如同我們所期許的:希望因著我們的用 心,結合和民雄、嘉義、雲嘉南的在地氣息,混搭出屬於你我的燦爛時光!希望這段時間我們的經營,能讓您喜歡。


其實,從準備到開幕,從開幕到現在,有好多朋友幫我們,不論是教咖啡、作鬆餅、設計、演講、策展、宣傳,甚至是借我們餐具、餐盤,讓我們從天龍國搬到田園城市的新移民,感受到作為鄉民的溫暖與驕傲。不管是「人客」,或者以各種方式協助燦爛時光的朋友,我們滿心感謝!

休息一下的這段時間,也很誠摯地邀請大家能到雲嘉這裡的幾家特色店走走、看看、吃吃、玩玩,他們不但是有風格的店家,更是燦爛時光的好朋友,給我們很多的協助。

當然,你得常來「金桔農莊」買這裡的特色農產,順便看著我們的金黃色閃閃動人的招牌,想念我們一下;而既然來了,也可以到中正大學對面停車場旁的「I love life」享受美食達人阿凱的精緻手藝;或者沿著正大路到竹崎的「山門石頭咖啡」,坐在蓋在魚溫的手工木造屋裡吃他們超讚的火鍋。

如果想喝點酒可以到「煙斗專家」,那裡有各式各樣的啤酒及烈酒;要喝咖啡,可以到雲林刺桐的「芒果咖啡」、嘉義市的「國王.蝴蝶.秘密基地」以及「33號超人咖啡」,他們不但有個性、有風格,手藝也比燦爛時光更讚哦;若是想要有點文藝氣息,或者看個表演、聽場演講,就要到「玉山旅社」、「洪雅書房」,還有雲林的「虎尾厝」,這些地方一樣會有燦爛時光哦!

對了,如果到這些地方,別忘了,幫我們和這些店家打聲招呼、問聲好,可能不會打折,但絕對是格外親切!

休息的這段時間,燦爛時光「小農平台」及「燦爛小鋪」的部分產品,會移到洪雅書房販售,您可以那裡買本書支持獨立書店,也可以順道買份我們的產品,繼續支持小農和燦爛時光。還有,七月三十一日,燦爛時光一樣會到嘉義的古墟市集擺攤,到時候要來哦~

對了,就算是休息一下,我們也沒有閒著哦,這兩天,進了新的咖啡機,這陣子我們會用真感情來測試,希望帶給大家最好的味道與感覺,我們也會增加新的產品、設計新的菜單。

除了美食與空間,下半年的活動也在緊羅密鼓的安排中,目前確定有彭明輝教授來談高教問題、知名歌手林生祥的秋日演唱、洪雅書房房主余國信談台灣農業的困境、張淑媚老師要來介紹切.格瓦拉,以及「驚豔四方--越南素人畫展」、「蔡小導的電影工廠」、「簡小妙的音樂教室」更是不容錯過。

還有,燦爛時光也在同步用心規劃讓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鐘的「燦爛舞台」以及「三興.臉譜.農村」攝影展,希望能帶給大家豐富的生活。

說真的,看到這麼讚的活動,燦爛時光的頭家尪感動的都快哭了,您怎麼可以不心動呀!!!!

終於,要跟大家說再會了,我們從7/18(週一)開始店休,一直到八月下旬(呃~現在改成九月上旬了XD)和大家再相會,當然,這段時間如果您有包場或特殊定位的需要,都可以透過臉書電郵和我們連絡,我們盡快回覆給您。也歡迎常逛我們的臉書及網站,這裡會經常更新,和大家報告燦爛時光的近況與想法,至少,我得趕緊寫讓「為什麼要開店系列」告一個段落。XD

要暫時說再會了,別太難過,但一定要想我們哦~還好,只是休息一下,不是休息一夏!我會想你們的!

還有,7月17日我們休息前,要來找我們哦~~~~~

4 則留言:

  1. 好可惜阿~想說18號考完試可以在21號從台北下去嘉義遊玩時時光顧的~
    本來就是打算必到這裡的說
    哭哭~

    回覆刪除
  2. 真好 等開店以後 一定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真是不好意思,開學前我們會重新營業哦~歡迎大家來玩!

    回覆刪除
  4. 實在金拍寫,原本燦爛時光計劃七月三十一日要到嘉義動力室擺攤,​但因為頭家一行北上處理事情,就無法和各位在市集相會了!XD實​在很抱歉。不過,當日市集仍有精彩的活動及攤位,歡迎大家用力支​持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