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活動轉載】8月13日蘇案排字活動 20年,不過只是想要一個無罪

到過燦爛時光的朋友,一定會發現我們的menu上把不過的啤酒起了不同的名字,也寫一下一個關於這個名字的小故事,其中一支是「蘇三起解」,menu上是這樣寫的:


蘇三起解


中國京劇中遭污陷的蘇三受嚴刑逼供,蘇三只得屈忍畫押認罪,被判死刑,而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等三人也在刑求及証據不足下被判死刑,幸而經過十多年的上訟,社會的關心,人權團體的奔走下,暫獲平反,槍下留人。


本飲料所得十分之一捐贈給長期關心人權議題的台灣人權促進會



不只如此,燦爛時光也販賣頗受歡迎的「蘇案T恤」,為蘇建和三人集氣!


錢不多,但這是我們長期關心人權的NGO--台灣人權促進會,以及「蘇建和們」一點小小的敬意與支持。


雖然在不同的角落有許多人關心著「蘇建和們」及台灣人權與司法,社會上也發各樣的行動希望喚回人們對生命的關心,然而,一轉眼,這件案子意也走了快二十年了。


8月13日蘇案將要邁入第二十週年,從19歲變成39歲的三人,人生有許多改變,但不變的是他們仍然拼命追尋正義。蘇案平反行動大隊號召所有關心司法的朋友們,在8月13日當天用行動藝術來聲援蘇案,以人體排字『拼出』訴求,祝福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再更三審訴訟順利,司法正義早日實現。


這裡有活動的介紹,期待你能到現場,當然,若無法參加,歡迎大家用各種方式相挺,期待台灣司法的燦爛時光早日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