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尋找第一位客人,燦爛時光請您喝咖啡!

請幫我們找尋燦爛時光的第一位客人,我們請你喝咖啡!
五月天,照理說豔陽早已高照,不過,這天下午並不熱,除了涼風吹來,燦爛時光所在的金桔農莊,綠草如茵,而且還有片小樹林,早已把陽光遮住了一半 。

雖然有點涼,但我們是熱的,熱,當然是心裡火熱,籌備了一段時間,今天終於開幕!這麼多朋友熱情相挺,即將共同創造新的空間,這麼多熱切期待,早就把興奮熱到最高點!

當然,熱,也來自於緊張,畢竟是新的生活經驗,許多陌生與不安,點燃了來自心裡的焦熱。


開幕那天,人很多,一點半不到,排好的椅子幾乎已坐滿了,而我們的啤酒及冰的金桔檸檬也隨著時間及人潮一瓶一瓶的擺上桌。

「已經賣兩杯了!」工作人員掩不住興奮大聲說著!或許是天氣有點熱,金桔檸檬才上場沒多久,就賣出兩杯!唷厚!這可是我們生平第一次開店,賣出了第一杯,好的開始,實在讓人開心啊!

一下子賣出了兩杯,但第一杯是誰買的呢?

幫忙照相的書凱立即說:「我有拍到!」我們看了一下照片,想和第一位「客人」說聲謝謝,但那天實在太忙、又太亂,一不留神竟然忘了此事!

這兩天,店裡的狀況比較穩定,雖然隔了兩個禮拜,我們感謝第一位客人的心意並沒有改變。

我們誠摯地想邀請照片裡的第一位客人再來燦爛時光走走,請你喝杯咖啡,表達我們小小的心意,如果你是她的朋友,也麻煩幫我們邀請她,請她一起來,我們請你們兩位喝咖啡!

如果有消息,歡迎您寫信給燦爛時光,我們會準備好我們滿滿的心意及香醇的咖啡等待您的再臨。

對了,第一位客人是照片裡拿飲料的女孩,不是後頭洪雅書房房主余國信哦~

1 則留言:

  1. 看完了文章,我想說的是,"感動"兩個字.謝謝您們的用心,因為改變,讓我們看到世界更美好..此刻腦中片片影象.幕幕回憶在眼前...PS曾任金桔農莊半年的員工,同時也在生活栽培"搭炊"的菜虫...艾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