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燦爛時光第二十六集:嘉義市,貓狗煉獄?

節目作了這麼多年,第一次作節目作到想生氣。

哦,不是因為來賓讓我生氣,而是邊訪談,邊讓人火冒三仗。到底花生省魔術?

上個禮拜五,也就是5月31日,許多來自高雄、台北、台中以及嘉義的鄉親跑到嘉義市政府前抗議,抗議為什麼呢?抗議嘉義市動物收容所對流浪動物殘忍的對待。

這集燦爛時光來賓黃泰山受訪時雖然很冷靜、平和的說出「台灣貓狗人共和國」的志工在收容所看到的動物慘狀,作為主持人的我,卻是越聽越想哭、越聽越憤怒。難道,嘉義市,真的就是貓狗煉獄?

到底動保人生為什麼要到嘉義市政府抗議?提出那些訴求?政府又有什麼回應?這集的燦爛時光訪問「台灣貓狗人共和國」黃泰山,讓我們一起關心每一個幼小的生命!




延伸收看:

抗議嘉市收容所虐待 動保人士大陳情(上)

抗議嘉市收容所虐待 動保人士大陳情(下)

製作群:游朝淵、陳怡秀、蔡侑靜、彭富洋
主持人:管中祥

播出時間  每週五晚上9點
播出頻率  中正之聲FM88.1  大民雄地區有機會可以聽到
線上收聽   http://radio.ccu.edu.tw/index.php
以後慢慢聽  http://www.myaudiocast.com/linkingourlives/
燦爛時光 官方網站  http://linking-ourlives.blogspot.tw/
下載Podcast  https://itunes.apple.com/tw/podcast/can-lan-shi-guang-xian-shang/id5856256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