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燦爛時光第五集:我在主流媒體的日子

和何榮幸認識大概快20年了。那時,他還在自由報當記者,也和一群熱血記者創立台灣新聞記者協會,並且是第一任會長,而我,是碩班學生,參加當時的學運團體--傳播學生鬥陣。

雖然和他有許多合作的機會,榮幸也常是我主持廣播節目的來賓,是朋友,也是戰友,但我一直對他有些疑惑。

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與思維,讓他可以一直待在主流媒體,並且能夠屢屢突圍,頻頻獲獎?


作為一個媒體改革參與者,何榮幸在媒體議題上的態度也常是社會的焦點。很多人期待他在關鍵的事上能夠表態,或是就此離開主流媒體,但坦白說,他的選擇或許讓一些人失望了,雖然如此,他的堅持、他的作為,卻總是讓他可以理直氣壯。

這回,何榮幸受不了了,離開了曾經「潛伏」與「突圍」的中國時報,到了「天下雜誌」成立新的網站--天下雜誌@獨立評論。他在想什麼?他想作什麼?他如何看待自己的記者生涯?又如何面對外界的疑問?這個禮拜五(1/4)晚間9:00播出的燦爛時光,告訴你。

這集的節目,除了訪問榮幸,也訪問了協助節目音控的彭富洋,12月31日,青峰說要反壟斷的那天,富洋就在現場,他要告訴我們第一手的觀察,最真切的感受。
podcast from myaudiocast
如果您使用的是Chrome或Safri瀏覽器可能會有訊號不穩定的情形,建議您改用其瀏覽器,或直接點選這裡


製作群:游朝淵、陳怡秀、曾暐筑、蔡侑靜
主持人:管中祥

播出時間  每週五晚上9點
播出頻率  中正之聲FM88.1  大民雄地區有機會可以聽到
線上收聽   http://radio.ccu.edu.tw/index.php
以後慢慢聽  http://www.myaudiocast.com/linkingourlives/
燦爛時光 官方網站  http://linking-ourlives.blogspot.tw/
下載Podcast  https://itunes.apple.com/tw/podcast/can-lan-shi-guang-xian-shang/id585625651


圖片來源:http://news.sina.com.tw/magazine/article/791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