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第二屆「食物與人影展」第一波出擊!


哇哈哈!燦爛時光的官網發文了!!!!到底發生什麼事?難道燦爛時光大復活?

呵...燦爛時光從來就沒有亡,那裡來的大復活呀?還記得嗎?頭家尪在燦爛時光再會趴有說:既然不能存在,我們就選擇羽化!您瞧,現在不就羽化了嗎?

還記得去年剛開幕時,我們和生態綠合辦了「公平貿易影展」,其實要正名一下,本名應該叫作「食物與人影展」哦,現在在要辦第二屆了,燦爛時光也會一起參與,並且協助中正大學場次的放映。

快來吧!享受許久沒有的假文青的姿態!

第二屆食物與人影展第一波 The Documentary Festival of Food and People

►全球糧食安全議題昇溫,國內糧食自給率偏低,台灣近日更面對美國牛肉進口的壓力,食物已經是政治議題。食物的製造、消費與分配牽涉到國土安危、溫室效應、現代文明病等,唯有正確認知當今飲食文化的演進脈絡,才能真知是誰在背後操弄,以選擇正確與永續的食物生產與消費方向。第一屆食物與人影展所播放的「餵不飽的地球」、「永續餐桌」、「牛糞傳奇」與「咖啡正義」迴響熱烈。本屆繼續深耕飲食與農業議題,從政治經濟、環境影響等角度帶領觀眾鳥瞰現今被商業、政治操縱的飲食議題,從國際觀點反思台灣當代食物問題。

►主辦單位:
台灣公平貿易推廣協會、生態綠商業有限公司、輝洪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膳魔師環保咖啡館、心悅人文空間、台南文學館Cheffresh咖啡館、穆勒藝文、MEME覓空間、小路映画、黑蝸牛木工工作室、新使者雜誌社、嘉義洪雅書房、中正大學藝文中心、燦爛時光On Line、高雄旗美社大。

更多的內容請到生態綠

我只能說「燦爛時光On Line」實在超逗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