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12/10(六)PM3:00假文藝青年演唱

FLAT Club,全名為Fake literary & artistic teenage club,即假文藝青年俱樂部。

成軍五年,來自台北,是一組難以分類,也不該被歸類,西學中用,陰陽同體的異類樂團。在當今一片粉飾太平的音樂中,將以更囂張,更誇張,更讓人喜歡,或更讓人厭惡的姿態出場,高唱著反自欺欺人的反青春歌曲,致力描繪這座虛偽城市裡頭每天反覆氾濫,卻被視而不見的慾望橫流,也怒目正視著這一世代人的切身存在之苦痛。請不要再假裝青春,假裝快樂,假裝單純了好嗎?


"該拋開的不只是當下而已/重新來過也不用感到非常可惜/快樂不過只是避免痛苦而已/就走吧/因為這樣才能夠看清"-「反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12/10(六)PM3:00假文藝青年演唱@燦爛時光!

官方網站:http://blog.yam.com/flatclu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