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7/8(五)7:00 蔡小導的電影工廠:《DUDU自轉》及《DUDU公轉》雙片聯映

喜歡獨立音樂的朋友,千萬不錯過本片哦~
 
「發現自己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可是能怎麼辦?
這些不堪回首的過去究竟是被拍下來了...」
-DUDU(絲襪小姐貝斯手/本片主角)
 
「平淡、自若的影片調性中, 仍有自轉與公轉的一種生命想像與徬徨。」-張照堂(攝影家)


「不斷轉動的DuDu,或許不是天縱英明的音樂天才,
但他運轉的軌道,象徵了人們心裡那股永不止息的探索欲望。」-蔡崇隆(紀錄片導演)

「從這段紀錄過程中我們可以更確定,做夢這件事是值得去鼓勵的,而且不是做不到的。」-korny


影片介紹:

「現在,如果"沒有錢又不想上班"的年輕人,到底能走什麼樣的路呢?」-- 村上春樹,《村上朝日堂》

本片主角DUDU
DUDU是一個搖滾青年,他出社會後不想改行,
和朋友繼續彈琴唱歌,於是各式現實的考驗接踵而來,
但搖滾的熱血似乎重新詮釋了他們的現實生活...


蔡崇隆導演幫我們選了小圭導演最新力作:《DUDU自轉》及《DUDU公轉》,兩部影片讓你一次看到high!故事的主角DUDU,是台灣獨立樂團樂手, 曾任「草莓救星」、「929」樂團的貝斯,現為「煙圈」鼓手、貝斯手與「絲襪小姐」的貝斯手,本片貼身紀錄了 DUDU的創作與生活轉變,喜歡獨立音樂或紀錄片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而且,7/8 晚上7:00不只要放影片,導演小圭也將隨片登台!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七月中,燦爛時光將有嘉義的獨立樂團演唱,敬請留意我們的部落格及臉書哦~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