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7/11(一)PM7:00 嘉義獨立樂團--「戲樂園」現場開唱!

台北有海洋音樂祭,屏東有春吶,那,嘉義有什麼?廢話!當然是有燦爛時光呀!

呃~千萬不要誤會,別以為燦爛時光要搞一個大型的獨立音樂的Festival,其實,我們是要在炎炎暑日在店裡辦個小型的獨立音樂的演唱會,而且是咱嘉義的在地樂團哦!


「戲樂園」是在嘉義太保的獨立樂團,由阿雄、闕董、阿瑞三位樂手組成,他們白天從事設計、裱框、木工的工作,但對音樂有極著高的興趣與熱愛。燦爛時光特別在7/11(一)晚上七點,特別邀請這群返鄉青年,以歌會友,和大家一起共渡燦爛時光!要來哦~~

另外,7/11是個燦爛時光大熱鬧的日子,下午2:30我們有「心靈不設限影展」將播放台灣文學大家王文興的電影--尋找背海的人,由知名紀錄片導演林靖傑所執導,也歡迎大家來看哦~

點一杯飲料,支持我們繼續辦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