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燦爛時光 On Air


「燦爛時光」的實體雖然「消失」,但我們一直是On Line。這段期間,我們透過網路協助辦了一些活動,例如農民寫作班、八八水災三週年座談會、食物與人影展,偶爾在線上,偶爾走入人間,不論如何百變,燦爛時光的精神永遠不變。

記得燦爛時光再會趴那天說過,我們不會消失,只是羽化,這回,我們不只在On Line,還要On Air,化作聲音,穿透你的神經,是的,我們再次羽化了,要作廣播節目了。


這個節目一樣維持燦爛時光的風格,假文青+真憤青。雖然有人早就步入中年了,為了符合這個風格,我們假掰了地設計了幾個的單元。『獨立在線』告訴你台灣公民運動的大小事,並與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連線,未來報導過去一週重要的公民行動;『嘉義是怎樣』訪問在地民眾對嘉義的看法,也介紹未來一週嘉義地區的文化活動;節目的「主旋律」是『燦爛時光會客室』,將為您訪問在地「正咖」以及台灣重要的公共議題。

如果沒有意外,這週五(12/7)晚上九點就可以聽到囉!

製作群:游朝淵、陳怡秀、曾暐筑、蔡侑靜
主持人:管中祥

播出頻率  FM88.1  大民雄地區有機會可以聽到
燦爛時光 官方網站  http://linking-ourlives.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