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燦爛時光第二集:咖啡的秘密

余宛如,大一就到許多人喜愛的Channel V、MTV等音樂頻道打工,擔任行銷助理的工作。到了大三便在整合行銷公司擔任專員,接觸了各式各樣的專案。

畢業後,在擔任國際知名有機保養品牌行銷經理時,卻發現有機農業在陌生國度的一片美麗風景,相信台灣農業也可以改變成一種環保與經濟發展兼具的產業,一頭栽進國際公平貿易運動的原因。

而原本唸經濟她,卻成了飲食人類學(MA Anthropology of Food)碩士,甚至代表綠黨參選公職。


和宛如認識,是因為生態綠。當時,燦爛時光要開店,想推廣公平貿易的概念,於是找上了生態綠,而宛如是生態綠的創辦人之一。

在這集的「燦爛時光」--咖啡的秘密,宛如不僅要告訴我們什麼是公平貿易,也會和我們分享她在拉美、中國遊歷的經驗,帶我們認識秘魯的合作社農場,以及許許多多有趣的經歷。

podcast from myaudiocast

製作群:游朝淵、陳怡秀、曾暐筑、蔡侑靜
主持人:管中祥

播出頻率  FM88.1  大民雄地區有機會可以聽到
燦爛時光 官方網站  http://linking-ourlives.blogspot.tw/

圖片來源:http://www.senteurdoc.com.tw/news_detail.php?N_ID=20111024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