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燦燦時光第三十三集:大埔強拆事件簿

大埔四戶被強拆,引發城市游擊戰,幾位行政長官所到之處,抗議群眾如影隨形。

可是,大埔四戶為什麼會被拆?是妨礙發展?還是政府伺機報復?大埔四戶為什麼不想被拆?是悍衛家園?還是貪得無厭?

但四戶終究是拆了?苗栗縣政府的態度依舊強硬,但這四戶人家又該何去何從?台灣的土地政策又該走向何方?

本集的燦爛時光就要邀請台灣農村陣線的發言人蔡培慧一起來了解大埔強拆的始未,以及土地正義的問題。




製作群:游朝淵、陳怡秀、蔡侑靜、彭富洋

主持人:管中祥

播出時間  每週五晚上9點
播出頻率  中正之聲FM88.1  大民雄地區有機會可以聽到
線上收聽   http://radio.ccu.edu.tw/index.php
以後慢慢聽  http://www.myaudiocast.com/linkingourlives/
燦爛時光 官方網站  http://linking-ourlives.blogspot.tw/

下載Podcast  https://itunes.apple.com/tw/podcast/can-lan-shi-guang-xian-shang/id5856256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