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以物易物的「新生活」!(有很棒的現場演唱哦!)

一個不起眼,甚至要丟掉的東西能夠換到什麼呢?另一個廢物?還是小小的夢想?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太多不「需要」的東西,他們有些曾經被寵愛過,但也可能從來沒用過。東西怎麼「來」的或許不重要,但怎麼「去」的,可大有學問。

以物易物不是傳統,而是可以深根的生活方式,因為,不是所有的物品都只能透過「貨幣」交冰冷易,也可以透過「貨品」真心交換。

這天,中正大學的同學在燦爛時光舉辦「快樂跳蚤 Let's Exchange」,透過以「以物易物」的方式,讓你放在角落的小玩意,換來驚喜的大夢想,讓平淡的生活充滿更多的幸福與美妙。當然,燦爛時光剎那間也成了「朵兒咖啡館」。


有人用物品交換、有人用唱歌交換、有人用教葡萄牙文交換,還有人用合照交換,但其實,今天到底換了什麼並不重要的,有意思是,讓我們重新思考傳統且值得深根的生活方式,不僅環保,也讓我們珍惜每個物品背後的故事與心理價值!

從韓國來的同學也到燦爛時光以物易物,她們演唱「茉莉花」換得心愛的小物。看一下第四則影音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