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秋日.豐收@打貓市集」協力團隊介紹:剃頭茶館

名稱來自小時後在民雄一家剃頭毛ㄟ店, 因為店裡都會準備茶水讓等候的客人喝 ,所以取名自這。不過茶館不賣茶 ,卻賣一些懷念復古味和小衰尾系列商品。


不管是嘉義的本地人,或是過來嘉義的旅客或是求學的人,人心裡都帶著一點點浪人的特質;像是在三毛所創作的歌詞裡:一生中最渴望的東西是自由。原來,創意,是追求自由的過程。我們努力的追求專屬於嘉義的創意,追求從嘉義渲染出去的自由。


小衰尾設計的商品裡,你會感受到濃濃地,細細地,嘉義的味道;你可能疑問,嘉義的味道是什麼?我期待與你見面的那天你會得到解答。

★一個工作,只要好玩,就不會是上班;需要的只是找出「工作的好玩之處」或「好玩的工作之處」。 我現在的工作就是「蓋好玩」⊙﹏⊙°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island5 剃頭茶館
http://www.howone.com.tw/bike/ 好玩鐵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